四川宜宾环球集团总裁——代翔潇

2020-01-07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四川宜宾环球集团代翔潇总裁

 

四川省宜宾环球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五粮液集团旗下的骨干集团公司,是五粮液多元化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是国有全资公司。

环球集团由成都环球特种玻璃制造有限公司(成都龙泉)、四川中科倍特尔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双流)、格拉斯玻璃制造有限公司、神州玻璃有限公司、天沃商贸有限公司(成都龙泉)、成都华裕玻璃制造有限公司、(成都龙泉)、四川马尔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八个公司以及国家级技术研究中心、产品检测中心组成。公司总资产25.6个亿,员工7000人。是以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国内外商贸交易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制造企业。

环球集团拥有先进的玻璃产品、检验设备和研发技术团队,在二十多年的玻璃生产经营中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制造工艺。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支持我国电网建设,打造民族工业,集团引进国外先进玻璃绝缘子配方和德国瓦尔特、德国索尔格、意大利安东尼、瑞士梅特勒一托利多等国际一流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建成了两条生产设备及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玻璃绝缘子生产线,年产900万片钢化玻璃绝缘子。公司生产的70KN-530KN标准型、防污型钢化玻璃绝缘子,70KN-300KN空气动力性钢化玻璃绝缘子,能充分满足各电压等级输电线路建设的需要。

目前,环球集团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国外用户提供的钢化玻璃绝缘子已在35KV-500KV各条线路上安全运行,总体年自爆率控制住万分之一以内,产品已全面覆盖国内各大电网公司。公司的玻璃绝缘子产品大量进入市场,有效地保障了输电线路安全、高效的运行,为我国技术坚强、智能电网做出了贡献,产品质量得到了各方用户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玻璃绝缘子产业已成为集团公司发展战略新的增长点。

环球集团实施“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敬业尽责的科研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形成了一支知识化、技能化、年轻化的员工队伍。公司始终坚持改革创新,跨越式发展,经营业绩令人瞩目,公司产品覆盖全国,遍布全球。

环球集团将以“创新、开拓、竞争、拼搏、奋进”的企业精神,围绕“做强做大”的宏伟目标,与国外研发机构和知名企业继续密切合作,致力发展和振兴民族工业,制造世界一流产品,成为世界一流企业,为构建和谐世界、和谐社会做出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