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1-08-18 来源:32767
    第十二届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会于2011年8月13日在北京市正式召开。本届会议历时三天,共有国内外70多家企业,12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兼副书记刘向军、中国搪瓷工业协会秘书长左晓伟、《玻璃与搪瓷》杂志社主编张斌、山西祁县人大副主任王晋、国内知名玻璃专家梁德海、沈长治、田英良、高树明等人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和讲座。会议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会展管理处张守和处长主持。

    开幕式上,刘向军副主任就目前我国宏观经济发展状况、轻工行业运行情况和日用玻璃行业的现状,向参会代表做了生动的演讲。

    会议期间,日用玻璃行业知名专家从企业安全清洁生产、设备管理、节能减排、技术革新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解。承德华富工程公司、重庆莱弗窑炉技术有限公司、徐州科威玻璃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宇盛压缩机有限公司、潍坊三江玻璃机械有限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也在会议过程中介绍了窑炉设计、双螺杆风压机、托盘包装等先进技术和产品。

    8月14日,各位代表参观了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公司、承德华富玻璃器皿厂和玻璃博物馆。

    会后,参会代表纷纷反映,本次会议具备专家水平高、学习气氛浓厚、企业展示机会多、会务服务到位等优点。希望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以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技术交流会,并扩大通知发送范围,满足行业和企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