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两大玻璃龙头企业信息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2018-10-09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2018年9月27日至28日,为加强龙头企业间的互动交流,促进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受五粮液环球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牵头,组织五粮液环球集团有限公司到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信息中心张守和处长陪同五粮液环球集团有限公司余政纲董事长、代翔潇总裁及高管一行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张守和处长陪同余政纲董事长一行6人参观访问了广东华兴玻璃总部,受到李深华董事长的隆重接待。28日上午,两大龙头企业领导及高管进行了友好座谈,华兴公司6个部门高管以PPT形式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管理流程, 李深华董事长做了总结发言,并与余政纲董事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双方就企业发展及內部管理交换了意见及看法,-致认为接下来要进一步深入交流, 加强合作。



    随后,张守和处长还陪同余政纲董事长一行对佛山市粤玻、佛山晶华、佛山丰华, 广东建铧、明珠、华雄、广州明乐仪器公司5家玻璃企业及2家配套企业进行了参观访问,受到企业热情接待,大家对于行业内的热点问题展开了面对面的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其中有关环保和节能方面,上述多家企业采用的明乐公司提供的烟气分析仪可以保障生产环保、节能,引起大家很大的兴趣。同时大家一致认为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多年来为企业间信息技术交流做了大量工作,是行业发展的助推器、是企业交流的热心红娘。

 

 


    五粮液环球集团有限公司是五粮液集团下属大型国有玻璃企业, 连续多年荣获“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和”和“中国玻璃行业十强企业”。
    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日玻行业最大的民营股份制企业, 在全国拥有14家玻璃企业, 年产320万吨瓶罐等产品, 连续多年荣获“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和”和“中国玻璃行业十强企业”。董事长李深华多年狠抓企业管理, 成为日玻行业瓶罐企业管理最出色的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