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行业企业家赴郎酒股份学习参观考察圆满结束

2021-05-18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5月13日,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组织了“国内外玻璃企业家赴郎酒股份学习参观考察团”,来自国内外各地的100多位玻璃企业家走进郎酒庄园。考察团一行受到郎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叙永郎酒东方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祖明及团队的热情接待。
        江祖明副总经理对玻璃企业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说,叙永郎酒东方玻璃有限公司在玻璃行业刚入行,在行业交流、技术研发、机械智能化等方面尚处于起步阶段。叙永郎酒东方玻璃有限公司将敞开胸怀,依靠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搭建的平台,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勇于探索,创新创造,携手共进,为推动行业向更高水平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马真副主任对郎酒股份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本次活动的举办形式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今后的发展中将多举办此类专属交流活动,加强和优化对委员会成员和企业家的定制服务。

       同期,玻璃企业家参观考察团参观了叙永郎酒东方玻璃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推进的5s管理体系,科学合理的工艺布局,整洁有序的生产场面,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还相继参观了郎酒酿酒车间、天宝峰露天陶坛库、千忆回香谷、金樽堡室内陶坛库以及世界最大的天然藏酒洞群天宝洞、地宝洞和仁和洞等,体验了郎酒“生、长、养、藏”的独门酿酒秘笈和工艺魅力,深度了解了郎酒酱香、浓香两大生产基地。晚间还欣赏了气势恢宏的郎酒山谷光影秀,感悟到了郎酒的极致品质文化。

        国内外玻璃企业家赴郎酒学习参观考察历时两天,在美丽而又神奇的赤水河左岸,品味酱香美酒----青花郎,企业家们纷纷赞赏郎酒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和管理水平。大家表示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感悟颇深,认为企业发展需要不断向先进学习,坚持创新,特别是要加快产业链上下游联动,用先进信息技术改造提升轻工传统产业,用“三品”战略实现轻工行业竞争力提升,这也是“十四五”宏伟蓝图的重要篇章。
        这次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组织的赴郎酒股份参观考察,是一次跨界之旅,学习之旅,使玻璃企业家大开眼界,广开思路。郎酒公司“品质、品牌、品味”三品战略,以及对极致品质、极致服务的追求给玻璃企业家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让我们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努力拼搏进取,促进玻璃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建设轻工业制造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