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对中国产“LIFE LIGHT LED”牌LED投光灯发出消费者警告

分享到: 更多
2018-04-13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2018223日,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RAPEX)对中国产“LIFE LIGHT LED”LED投光灯发出消费者警告(预警编号:A12/0283/18)。本案的通报国为匈牙利。此次通报的产品为灰色LED投光灯,长约35厘米,三芯双绝缘PVC电源线与电源连接线的两端自由。纸盒包装,纸盒包装。产品型号/款式为LLR10W120CW。条形码为5999565 012137。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产业分类码(OECD Portal Category)为78000000 - Electrical Supplies(电气用品)。

上述投光灯的PVC电线绝缘不足。不适合户外用且有可能被损坏。如果有损坏,非正常使用中用户可能触摸到带电部件而遭电击。该产品不符合《欧盟低压电指令》及相关欧洲标准EN 60598的要求。

目前,经销商已对上述产品采取了从消费者手中召回和退市措施。

为此,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建议国内有关生产和出口企业对此予以高度重视。

 (编译自: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RAPEX))

(赵广霞编译)

 

原文:

https://ec.europa.eu/consumers/consumers_safety/safety_products/rapex/alerts/?event=main.weeklyOverview&web_report_id=2762&Year=2018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