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经济委员会延长对原产中国、马来西亚的无缝钢管征收反倾销税

分享到: 更多
2018-04-17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国际文传电讯社莫斯科43日讯,欧亚经济委员会决定,延长对原产中国、马来西亚的冷轧无缝钢管征收反倾销税期限,至2019118日,反倾销税率为19.15%。根据相关企业提交的申请复审调查材料,委员会认为,如终止征收上述反倾销税,则存在中国和马来西亚继续向欧亚经济联盟国家倾销无缝钢管的可能。在此次调查过程中,确认存在中国产钢管通过马来西亚转口以规避反倾销税的事实。20134月,欧亚经济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无缝钢管征收19.15%的反倾销税。

(信息来源:驻哈萨克斯坦经商参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