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修订氟唑菌酰胺在部分食品中的最大限量

0
2018-05-30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18524日,据美国联邦公报消息,环保署发布2018-11192号文件,修订氟唑菌酰胺(Pydiflumetofen)在牛肉、葡萄干等部分食品中的最大限量。本法规于2018524日生效。部分新修订的部分限量如下:

产品

修订限量(ppm

大麦(谷物),藜麦(谷物)

4

牛脂肪、牛副产品、山羊脂肪、山羊副产品、马脂肪、马副产品、牛奶、绵羊脂肪、绵羊副产品

0.03

牛肉、山羊肉、马肉、绵羊肉

0.01

分选谷物颗粒

100

葡萄干;小麦碾碎副产品

2.0

叶柄菜,22B亚组

15

绿叶类蔬菜,4A亚组

40

燕麦谷物、番茄干

3.0

花生

0.02

花生提炼油

0.05

去壳干豌豆和豆类(除大豆外),6C亚组;小麦胚芽

0.40

油菜籽,亚组20A

0.90

黑麦(谷物);小麦

0.30

瓜类蔬菜,9

0.50

果菜类,8-10

0.60

块茎和球茎类蔬菜,1C亚组

0.015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federalregister.gov/documents/2018/05/24/2018-11192/pydiflumetofen-pesticide-tolerances

同日,加拿大卫生部发布PMRL2018-15通报,有害生物管理局提议修订氟唑菌酰胺在蔬菜等产品中的最大残留限量,本文件评议期为发布之日起75天内。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农药名称

产品名称

最大残留限量(ppm)

氟唑菌酰胺

绿叶蔬菜(作物亚组4-13A

40

叶柄蔬菜(作物亚组22B

15

西红柿干,燕麦

3

葡萄干

2

果菜类(作物组809

0.6

精炼花生油

0.05

牛、山羊、马、羊的脂肪和肉副产品,奶

0.03

花生

0.02

猪、鸡的蛋、脂肪、肉、肉副产品,牛、山羊、马和羊的肉

0.01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anada.ca/en/health-canada/services/consumer-product-safety/pesticides-pest-management/public/consultations/proposed-maximum-residue-limit/2018/pydiflumetofen/document.html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