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TC正式对华全收纳箭盒及其组件启动337调查

0
2018-06-14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201866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决定对特定全收纳箭盒及其组件(Certain Full-Capture Arrow Rests and Components)启动337调查(调查编码:337-TA-1117)。

201854日,美国Bear Archery, Inc. of Evansville, Indiana向美国ITC提出337立案调查申请,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该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美国注册专利号6978775),请求美国ITC发布普遍排除令、有限排除令。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最终将中国江苏2BULBS Technology Co. Ltd. of Nanjing, Jiangsu, China、中国浙江Ningbo Linkboy Outdoor Sports Co., Ltd., of Ningbo, Zhejiang, China、中国广东Shenzhen Keepmyway Tech. Co., Ltd., of Shenzhen, Guangdong, China、中国河南Zhengzhou IRQ Outdoor Sports Co., Ltd., of Zhengzhou, Henan, China、中国广东Wenqing Zhang of Shenzhen, Guangdong, China、中国广东Tingting Ye of Shenzhen, Guangdong, China、中国广东Tao Li of Shenzhen, Guangdong, China、中国山东Sean Yuan of Qingdao, Shandong, China列为指定应诉方。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立案后45天内确定调查结束期。除美国贸易代表基于政策原因否决的情况外,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337案件中发布的救济令自发布之日生效并于发布之日后的第60日起具有终局效力。

(编译自: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官网)

(于 娟编译)

 

原文:

https://www.usitc.gov/secretary/fed_reg_notices/337/337_1118_notice_06062018sgl.pdf

https://www.usitc.gov/press_room/news_release/2018/er0606ll963.htm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