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2018年限制进口清单

0
2018-06-12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18610日,据商务部网站消息,约旦2018年进口食品清关要求如下:

禁止进口

约旦政府禁止进口塑料垃圾、麻醉剂厂“QAT”和柴油客车。

限制进口

进口的原皮仅限于约旦制革公司;原油及其衍生物(除金属油)和家用气罐仅限于约旦石油炼制公司;水泥仅限于约旦水泥厂公司(该企业现已为私营企业))。炸药和火药只限于约旦磷矿公司,旧轮胎只限于轮胎工厂。此外,所有工业用的饼干、矿泉水和奶粉都限于上述工厂。

特别进口条款

下列货物需要预进口清关。清关,一旦获得,作为进口许可证。然而,这些清关不是自动的。概括如下:

产品:武器和弹药、爆炸物、开关刀片刀、燃料操作玩具车、遥控操作玩具飞机、商业用电子和电子游戏、自卫电动工具、军用服装、放射性物质和铀等。

无线接收机和广播站、无线报警装置、遥控装置(包括电动机、车库、窗和快门控制;不包括电视和视频设备)、场地测绘设备、无线接收机和广播设备、蜂窝电话设备、无线麦克风、通信终端、遥控玩具飞机(也由内政部公安部办理)、移动电视设备、解码器和卫星接收机、彩色复印机等。

医疗药品和抗生素、运动员食品补充剂、溴化钾、食品染料、石棉管和板、冷冻冰淇淋、婴儿食品和牛奶、激光笔、氧和氮氧化物等。

卤素使用材料氟利昂气体、邮政结算设备、自流井钻机、小型监控摄像机

有关部委:内政部、公安部、约旦武装部队、能源矿产部、电信管理委员会、广播电视公司、约旦中央银行、卫生部、市民政部、环境部、信息和通信技术部、水利灌溉部等。

进口二手电子设备

包括复印机、冰箱、冷冻机和泵、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灶,适用下列条件:

设备必须处于合适、可用的状态;

设备必须符合约旦和国际标准;设备必须不含任何可能对环境和臭氧层产生负面影响的物质;

进口商必须提供制造业公司的证明,证明设备不满三年(如果生产商的证书不能生产,装运必须附有在出口国的销售代理证书);百分之十按价值装运必须包括新的配件。

食品进口

约旦需要出口证书。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