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对华酒石酸作出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

0
2018-07-04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2018629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中国的酒石酸(Tartaric Acid)作出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若取消反倾销措施,涉案产品的倾销以及该倾销对欧盟产业造成的损害将会继续或再度发生,因此决定继续对涉案产品征收反倾销税,Changmao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Co., Ltd.(常茂生物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税率为10.1%、Ninghai Organic Chemical Factory(宁海县有机化工厂)税率为8.3%、其他涉案企业(杭州宝晶生物股份有限公司Hangzhou Bioking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Co. Ltd.除外)税率为34.9%。涉案产品欧盟CN编码为ex 2918 12 00TARIC 编码为 2918 12 00 90)项下的产品。本次日落复审调查期为201611日~20161231日,产业损害分析期为201311日~20161231日。

20041030日,欧盟对原产于中国的酒石酸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06127日,欧盟对此案作出反倾销肯定性终裁。2012416日,欧盟作出该案反倾销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并对涉案产品继续征收4.7%34.9%的反倾销税。2017419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应代表酒石酸产量占欧盟内同类产品总产量25%以上的欧盟生产商Distillerie Bonollo S.r.l.Caviro Distillerie S.r.l.Industria Chimica Valenzana S.p.a.Alvinesa Alcoholera Vinicola SAComercial Quimica Sarasa SL2017124日提交的申请,对原产于中国的酒石酸启动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编译自:欧盟委员会网站)

(潘晓君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

https://eur-lex.europa.eu/legal-content/EN/TXT/PDF/?uri=CELEX:32018R0921&from=EN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