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华不锈钢拉制水槽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

0
2018-07-24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2018720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对进口自中国的不锈钢拉制水槽(Drawn Stainless Steel Sinks)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若取消现行反倾销措施,涉案产品的进口将以76.53%的倾销幅度继续或再度发生。涉案产品的美国协调关税税号为7324.10.0000 7324.10.0010

2012327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中国的不锈钢拉制水槽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2013226日,美国商务部发布该案反倾销和反补贴终裁结果。2013411日,美国发布公告修改该案终裁结果并发布反倾销和反补贴征税令。201831日,美国商务部对华涉案产品启动第一次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编译自:美国联邦公报)

(文 璐编译)

(王 丹校对)

 

原文:

https://www.federalregister.gov/documents/2018/07/20/2018-15569/drawn-stainless-steel- sinks-from-the-peoples-republic-of-china-final-results-of-the-expedited-first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