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华塑料装饰丝带作出反倾销初裁

0
2018-08-02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2018731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塑料装饰丝带(Plastic Decorative Ribbon)作出反倾销初裁。初步裁定:强制应诉企业Ningbo Junlong Craft Gift Co., Ltd.(宁波骏龙工艺礼品有限公司)倾销率为45.16%、Dongguan Mei Song Plastic Industry Co., Ltd.(东莞市美松塑料实业有限公司)倾销率为50.93%、Ricai Film Artwork Materials Co., Ltd.(东莞市日彩膜工艺材料有限公司)倾销率为370.04%、获得单独税率的10家企业(详见下表)倾销率为48.05%、中国其他涉案出口商/生产商倾销率为370.04%。本案涉及美国协调关税税号3920.20.00153926.40.0010项下的产品,以及税号3920.10.0000 3920.20.00553920.30.0000等项下的部分产品。美国商务部预计将于20181016日宣布本案的反倾销终裁结果。

2018117日,应美国企业Berwick Offray, LLC2017 1227 日提交的申请,美国商务部宣布正式对进口自中国的塑料装饰丝带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201829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发布公告称,对进口自中国的塑料装饰丝带作出双反产业损害肯定性初裁。2018530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塑料装饰丝带作出反补贴初裁。据美方统计,2017年美国自中国进口塑料装饰丝带约2250万美元。

 

获得单独税率的企业附表:

 

序号

出口商/生产商

出口商/生产商中文(参考译文)

1

Sun Rich (Asia) Ltd.

旭丰(亚洲)贸易有限公司

2

Joynice Gifts & Crafts Co., Ltd.

深圳市兆能工艺礼品有限公司 

3

Chiapton Gifts Decorative Limited

 

4

Colorart Plastic Ribbon Productions Limited

 

5

Zhejiang Shaoxing Royal Arts & Crafts Co., Ltd.

 

6

Wingo Gift & Crafts (Shenzhen) Co., Ltd.

运高礼品(深圳)有限公司

7

Seng San Enterprises Co., Ltd.

胜生企业有限公司

8

Xiangxin Decoration Factory

 

9

Xinghui Packaging Co., Ltd.

 

10

Shenzhen SHS Technology R&D Co., Ltd.

 


 

(编译自:美国商务部官网)

(潘晓君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

https://enforcement.trade.gov/download/factsheets/factsheet-prc-plastic-decorative-ribbon-ad-prelim-073118.pdf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