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TC发布对涉华扫地机器人及其组件的337调查部分终裁

0
2018-07-19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2018717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公告称,对涉华扫地机器人及其组件(Certain Robotic Vacuum Cleaning Devices And Components Thereof Such As Spare Parts,案件号337-TA-1057)作出337调查部分终裁:基于申请方提出的动议,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8213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39)予以确认,即满足国内行业要求的经济优势。

2018315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公告称,对涉华扫地机器人及其组件(Certain Robotic Vacuum Cleaning Devices And Components Thereof Such As Spare Parts,案件号337-TA-1057)作出337调查部分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8213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39)予以复审,即是否支持主持行政法官批准投诉人的动议,要求确保满足国内行业要求的经济优势。

201818日,申请方iRobot申请作出即决裁决,即满足对国内行业形成经济优势的条件。iRobot同时提交了一份备忘录和一份提议的无争议事实声明(“SUF”)以支持其议案。2018118日,应诉方Shenzhen Silver Star Intelligent Technology Co., LtdHoover Inc.Royal Appliance Manufacturing Co., d/b/a TTI Floor Care North America Inc.Bobsweep, Inc., Bobsweep USA提出反对并对申请方进行回应。2018213日,ITC作出支持申请方的初裁。此后利益相关方没有提出复审申请。基于对申请记录的核查,ITC现决定对初裁进行复审,并要求利益相关方对以下问题进行回复:

1)关于初裁对国内行业要求对本调查中所有主张专利的“经济优势”的判断,讨论申请方是否被允许依赖其研发投资来满足第337条款 (a)(3)(A)和(B),还是这种投资只适用于根据337a)(3)(C)条下建立国内行业优势。 解释有关这个问题的所有相关法定条款、判例法、立法史和委员会先例。

2)如果投诉人被允许将此类投资视为一般事项,那么在本次调查中依赖的所有具体类型的研发投资是否恰当?

2017523日,根据美国企业iRobot Corporation of Bedford, MA提出的337立案调查申请,即其主张美国Bissell Homecare, Inc. of Grand Rapids, MI、美国Hoover, Inc. of Glenwillow, OH、美国Royal Appliance Manufacturing Co., Inc. 经营名称为 TTI Floor Care North America, Inc. of Glenwillow, OH、加拿大Bobsweep, Inc. of Toronto, Canada、美国Bobsweep USA of Henderson, NV、美国 The Black & Decker Corporation of Towson, MD、美国2 Black & Decker (U.S.) Inc. of Towson, MD、中国Shenzhen ZhiYi Tchnology Co., Ltd., 经营名称为 iLife of Shenzhen, China、中国台湾Matsutek Enterprises Co., Ltd. of Taipei City, Taiwan、中国江苏Suzhou Real Power Electric Appliance Co., Ltd. of Suzhou, China、中国广东Shenzhen Silver Star Intelligent Technology Co., Ltd. of Shenzhen, China侵犯了其专利权(美国专利注册号为6,809,4907,155,3088,474,0908,600,5539,038,233 9,486,924),美国ITC投票决定正式对本案启动337立案调查。

2018116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337调查部分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71214日作出的对美国专利9,486,924不存在侵权的初裁(Order No. 29)不予复审;并终止对专利号为9,486,924的调查。

2018216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337调查部分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8125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34)不予复审,即批准在立案申请方提交的终止对美国Bissell Homecare, Inc和台湾地区Matsutek Enterprises Co., Ltd调查的动议。

(编译自: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官网)

(于 娟编译)

 

原文:

https://www.usitc.gov/secretary/fed_reg_notices/337/337_1057_notice_07162018sgl.pdf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