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华葡萄糖酸钠、葡萄糖酸及衍生产品作出双反终裁

0
2018-09-20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2018918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对进口自中国的葡萄糖酸钠、葡萄糖酸及衍生产品(Sodium Gluconate, Gluconic Acid, and Derivative Products)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终裁:(1)中国强制应诉企业德州汇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Dezhou Huiyang Biotechnology Co., Ltd.)、山东福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Shandong Fuyang Biotechnology Co., Ltd./山东福洋生物淀粉有限公司(Shandong Fuyang Biology Starch Co., Ltd.)、青岛东晓新实业有限公司(Qingdao Dongxiao Enterprise Co., Ltd.)和浙江天益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Zhejiang Tianyi Food Additives Co., Ltd.)、获得单独税率的企业安徽省兴宙医药食品有限公司(Anhui Xingzhou Medicine Food Co., Ltd.)及中国其他出口商/生产商的倾销率均为213.15%;(2)山东福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Shandong Fuyang Biotechnology Co., Ltd.)、青岛东晓新实业有限公司(Qingdao Dongxiao Enterprise Co.,Ltd.)、山东凯翔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Shandong Kaison Biochemical Co., Ltd.)和桐乡市宏宇化工有限公司(Tongxiang Hongyu Chemical Co., Ltd.)及中国其他生产商/出口商补贴率均为194.67%。本案涉及美国协调关税税号2918.16.10002918.16.50102932.20.5020项下产品以及2918.16.50503824.99.28903824.99.9295项下部分产品。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预计将于2018111日对此案作出产业损害终裁。

20171221日,应美国企业PMP Fermentation Products,Inc.提交的申请,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葡萄糖酸钠、葡萄糖酸及衍生产品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2018112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发布公告称,对进口自中国的葡萄糖酸钠、葡萄糖酸及衍生产品作出双反产业损害肯定性初裁。2018514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葡萄糖酸钠、葡萄糖酸及衍生产品作出反补贴初裁。201873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葡萄糖酸钠、葡萄糖酸及衍生产品作出反倾销初裁。据美方统计,2017年美国自中国进口的涉案产品总额约为620万美元。

(编译自:美国商务部官网)

(潘晓君编译)

(王 丹校对)

原文:

https://enforcement.trade.gov/download/factsheets/factsheet-prc-sodium-gluconate-ad-cvd-final-091818.pdf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