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宁波Yichao Muffl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 Ltd.,产工业级加湿器实施召回

0
2018-09-07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1895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对中国宁波Yichao Muffl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 Ltd.,产加湿器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Ideal-Air 175-pint工业级加湿器,黑色,CSAIntertek码为5009107。“Ideal-Air”印于底部,UPC849969025231印于产品包装的右下角。

该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可能过热,有造成火灾和触电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710月~20186月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在美国售出约400个,在加拿大售出约70件,售价约为500美元。

截止至目前,收到5起加热器过热的事故报告,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到购买店退货以获得全额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Hawthorne-Hydroponics-Recalls-Humidifiers-Due-to-Fire-and-Shock-Hazards

https://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7654r-eng.php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