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对华电子挂钟启动第三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0
2018-12-03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2018105日,土耳其商务部发布2018年第34号公告,对原产自中国的电子挂钟(duvar saatleri)启动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涉案产品的土耳其税号为9105.21.00.00.00

利益相关方应于立案后37日提交调查问卷答卷以及对本案的评述意见。

2001126日,土耳其对原产自中国的电子挂钟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2001117日,土耳其开始对中国涉案产品征收2.10美元/件反倾销税。20071024日,土耳其原经济部发布第2007/17号公告,第一次延长对华涉案产品的反倾销税。2013105日,土耳其原经济部发布第2013/19号公告,第二次延长对华涉案产品的反倾销措施。

(编译自:土耳其商务部官网)

(文 璐编译)

(王 丹校对)

原文:

http://www.resmigazete.gov.tr/eskiler/2018/10/20181005-5.htm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