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SRAM® i-Motion自行车齿轮轮毂实施召回

0
2019-02-22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19221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对中国台湾产自行车齿轮轮毂实施召回。此前由于美国政府停摆,公司曾于2019117日独立发布此次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SRAM® i-Motion三速内齿轮轮毂。该产品安装于下列Electra®的自行车上:Electra Cruiser Custom 3i\Electra Coaster 3i\Electra Hawaii 3i\Electra Hawaii 3i 24 Electra Straight 8;也作为其他自行车的售后配件出售。该产品的轮毂壳上印有“SRAM I-MOVICE 3”。

该产品的刹车制动器可能发生故障,有造成骑手碰撞和受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04月~201812月在全美各自行车零售商店销售,售出约7000个(在加拿大约售出700个),和Electra®系列自行车一同销售的售价约为400800美元,作为售后配件销售的售价约为90美元。

截至目前,已收到5起刹车故障的报告,其中造成1名骑手受轻伤。

CPSC建议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SRAM以获得部分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9/SRAM-Recalls-Bicycle-Gear-Hubs-Due-to-Crash-and-Injury-Hazards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