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批准一例转基因大豆和一例转基因玉米用于食品和饲料

0
2019-03-14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19221日,菲律宾农业部于批准了转基因大豆DAS 44406-6和转基因玉米TC1507用于食品和饲料。转基因大豆DAS 44406-6和转基因玉米TC1507均由陶氏公司研发,其中转基因大豆DAS 44406-6具有耐除草剂的特性,转基因玉米TC1507兼具抗虫和耐除草剂的特性。这两例转基因作物在其他国家的批准情况见下表。目前,我国批准TC 1507用于食品和饲料。

表 转基因大豆DAS 44406-6和转基因玉米TC1507在其他国家的批准情况

DAS 44406-6

被批准用于食品

澳大利亚、新西兰、墨西哥和台湾

被批准用于食品和饲料

欧盟、韩国、日本和马来西亚

被批准用于食品、饲料和种植

美国、加拿大、巴西和阿根廷

TC 1507

被批准用于食品

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墨西哥

被批准用于食品和饲料

中国、欧盟、韩国和新加坡

被批准用于食品、饲料和种植

美国、加拿大、巴西、阿根廷和日本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