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笔记本电脑及移动工作站的锂电池实施召回

0
2019-03-14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18312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对中国产笔记本电脑及移动工作站的电池实施召回。此前由于美国政府停摆,公司于2019117日独自发布此次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HP商用笔记本电脑及移动工作站所使用的锂电池。电池作为HPProBooks64x G2G3系列,65x G2G3系列,4xx G4系列)HPx360310 G2),HP Pavilion x360 11英寸笔记本电脑,HP 11笔记本电脑,HP ZBook17 G3Studio G3)移动工作站的配件出售;也作为HPZBook Studio G4移动工作站,HP ProBook 4xx G5系列,HP ENVY 15HP Mobile Thin Clientsmt21, mt22, and mt31)的配件及替换电池出售。

该产品可能过热,有造成火灾和烧伤的风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在HP及其在美国的授权经销商处销售,201512月~20184月同笔记本电脑和移动工作站一起销售,售价为3004000美元;201512月~201812月单独销售,售价为5090美元。此次召回数约为78500个(此前,美国已于20181月召回了50000个)。

截止至目前,已收到美国8起电池过热、熔化或碳化的报告,其中1起造成轻伤、2起造成共计1100美元的财产损失。

美国CPSC建议消费者立即登录HP网站查询其使用产品是否属于召回产品,如是召回产品,HP将免费更换电池。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9/HP-Expands-Recall-of-Batteries-for-Notebook-Computers-and-Mobile-Workstations-Due-to-Fire-and-Burn-Hazards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