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拟修改《食品卫生法实施令》的部分内容

0
2019-03-13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19312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发布了第2019-110号公告,拟修改《食品卫生法实施令》的部分内容,其主要内容如下:

1.现行实施令中委任的转基因食品等安全性审查委员会委员组成的相关主要事项(委员的组成、委托、任期等)上升至立法高度,因此,删除在本实施令中的相关规定。

2.将有权制定现行食品服务业的营业时间等限制营业行为条例的市、道更改为有营业许可权限的特别自治市、特别自治道、市、郡、区。

以上意见征集时间至2019417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