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授权将解脂耶氏酵母生物质用于食品补充剂

0
2019-05-15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19514日,欧盟委员会发布(EU2019/760号法规,根据欧洲议会和理事会法规(EU2015/2283号,授权将解脂耶氏酵母生物质(YarrowialipolyticaYeastbiomass)作为新食品原料投放市场,并修订欧盟委员会实施细则(EU2017/2470

规定在指定食品类别“指令2002/46/EC中定义的食品补充剂(不包括婴儿和幼儿食品补充剂)”中,该物质最大使用限量为:10岁以上儿童、青少年和一般成年人6/天,39岁儿童3/天,产品标签需标识产品含有“解脂耶氏酵母灭活生物质”,同时制定了解脂耶氏酵母生物质的规范。

本法规在欧盟官方公报公布后20天生效。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eur-lex.europa.eu/legal-content/EN/TXT/?qid=1498532284031&uri=CELEX:32019R0760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