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拟修订婴儿营养食品标准

0
2019-05-15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19514日,印度食品安全标准局(FSSAI)发布F.No. Stds/03/Notification (IFR)/ FSSAI-2017.号文件,发布《食品和食品添加剂标准》(2019年)修订草案,拟修订婴儿营养食品标准。修订内容如下:

1)修订婴儿食品、婴儿配方奶粉等13个术语定义;

2)修订产品包装、微生物标准等产品通用要求;

3)规定婴儿牛奶食品、基于牛奶谷物的补充食品、加工谷物辅食食品等产品的定义、营养素成分、食品添加剂使用限量等要求。

草案征求意见至2019614日。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fssai.gov.in/dam/jcr:93b74822-08d9-413a-b10e-5f917e98ce35/Draft_Notification_Infant_Nutrition_14_05_2019.pdf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