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Hunter Brunswick带照明灯吊扇实施召回

0
2019-06-21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19620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对中国产吊扇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Hunter Brunswick带照明灯的吊扇。型号为522625226354178541795418454185,印于顶部标签上。吊扇有3-4个照明灯,扇叶尺寸为44-60英寸。有以下几个颜色:白色电机,扇叶一侧白色一侧灰色橡木色;黑色电机,扇叶一侧灰色橡木色一侧做旧橡木色。

该产品照明灯的电线可能损坏,有造成消费者触电的危险。

该产品于201711月~20195月在美国销售,售价为150300美元,此次召回涉及产品约7800个。

截止至目前,收到1起吊扇上照明灯电线损坏的报告,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CPSC建议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Hunter以免费更换照明套件。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9/Hunter-Fan-Recalls-Brunswick-Three-and-Four-Light-Ceiling-Fans-Due-to-Shock-Hazard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