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拟制定阿维菌素等在动物源食品中最大残留限量

0
2019-07-10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19626日,巴西卫生监督局发布第659号公众咨询文件,拟制定阿维菌素等兽药在动物源食品中最大残留限量(MRLs),向公众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73日至93日,部分限量见下表:

兽药

产品

拟定最大残留限量(mg/kg)

阿维菌素

牛肝、牛脂肪

100

牛肾

50

阿莫西林

牛肉、牛脂肪,猪肉

100

牛肝

200

牛肾

400

牛乳

200μg/L

非那米克

牛肉、猪肉

50

牛肝、猪肝

400

牛肾、猪肾

100

牛乳

50μg/L

更多详情参见:

http://portal.anvisa.gov.br/documents/10181/5545276/CONSULTA+P%C3%9ABLICA+N+659+GGALI.pdf/9217b975-0ea5-4577-8f09-a4c150485646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