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牛奶及乳制品的安全和质量要求》新规生效

0
2019-07-19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19717日,据乌克兰媒体“农业新闻”消息,2019715日,乌克兰农业政策和食品部制定的《牛奶及乳制品的安全和质量要求》新规正式生效。

新规对牛奶及乳制品的生产、加工和进入流通等环节制定了具体要求,依据人类消费的要求建立了原料奶的标准。

新规适用于牛奶及乳制品市场的所有参与经营者,但对仅供自身消费的牛奶和初乳的初级生产不作规定要求。

据推测,该规定将有利于乌克兰特级牛奶产量的提升。同时,更新奶类产品领域的要求将使国家立法更加符合欧盟关于牛奶生产和流通的兽医卫生规则和安全指标等相关规定。

新规过渡期截止至2022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