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对中秋食品进行抽检 加强相关进口食品的通关检查

0
2019-08-14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19813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MFDS)发表消息称:为了使韩国国民在中秋前夕可放心购买食品,821~827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将与17个地方自治团体共同对中秋食品的卫生管理进行集中检查。

主要检查内容:▲未进行生产、销售注册(申报)。▲销售过期产品。▲将冷冻肉作为冷藏肉销售。▲用不卫生的方式处理食品等行为。

本次检查的检查对象:用于祭祀、送礼品的食品及健康功能食品生产企业(1210家)和传统市场、大型超市等中秋食品销售企业(2540家),以及中秋返乡途中客流量多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内的餐饮店等共3750家。

另外,韩国将加强相关进口食品通关检查。2019819日~2019830日,由6个韩国地方食品药品安全厅进行检查。

检查对象:蕨菜、栗子等农产品(7种)、葡萄酒、干鱼脯等加工食品(5种)、益生菌、蜂胶等健康功能食品(5种)。

检查项目:铅、镉、总黄曲霉毒素、苯并芘等。

将对通关检查不合格的产品采取退回出口国或销毁措施。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