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华木柜和浴室柜作出反补贴初裁

0
2019-08-09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201986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木柜和浴室柜(Wooden Cabinets and Vanities)作出反补贴初裁,初步裁定:强制应诉企业The Ancientree Cabinet Co., Ltd.补贴幅度为10.97%,DalianMeisen Woodworking Co. Ltd. 补贴幅度为16.49%,Rizhao Foremost Woodwork ManufacturingCompany Ltd.补贴幅度为21.78%,Deway International Trade Co., Ltd.和Henan AiDiJia Furniture Co., Ltd.补贴幅度为229.24%,中国其他生产商和出口商为16.41%。本案涉及美国协调关税税号9403.40.90609403.60.8081项下产品及税号9403.90.7080项下部分产品。美国商务部预计将于20191217日宣布本案终裁结果。

2019327日,应美国厨柜联盟(the American Kitchen Cabinet Alliance)于201936日提交的申请,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木柜和浴室柜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2019419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投票对进口自中国的木柜和浴室柜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产业损害初裁。

(编译自:美国商务部官网)

(潘晓君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

https://enforcement.trade.gov/download/factsheets/factsheet-prc-wooden-cabinets-vanities-cvd-prelim-080619.pdf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