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化妆品等产品实施自动扣留

0
2019-11-29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191127日,美国FDA网站更新了进口预警措施(Import Alert),其中,对我国4家企业的相关产品实施了自动扣留,详情如下:

预警编号

发布日期

地区

企业名称

产品名称

不合格项目

99-38

11/27/2019

北京

BEIJING LIUBIJU FOOD CO.,LTD. FOODSTUFFS FACTORY

全谷物、磨粉产品、淀粉等

没有合理控制肉毒梭状芽孢杆菌或其他微生物的生长及毒素的产生

66-41

11/272019

北京

General Factory of Beijing Zhangguang Hair Regrowth Liniment

头发再生用化妆品

未经批准的新药

66-40

11/27/2019

广东

Guangzhou Tinci Materials Technology Co., Ltd.

化妆品

未达到GMP要求;含有抗生素

66-40

11/26/2019

浙江

Ningbo BST Clean and Care Products Co., Ltd

化妆品

没有达到GMP要求;含有抗生素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accessdata.fda.gov/cms_ia/importalert_189.html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