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LED灯795/2019能效决议正式颁布

0
2019-12-25 来源:WTO技术性贸易措施资讯网

阿根廷LED能效标签决议生效时间及产品范围:

20191129日,阿根廷官方公报了最新的第795/2019号决议,正式启动前经济,公共和工信部的工业,商业和采矿局于1999514日颁布的第319号决议,该决议主要针对普通照明LED灯,生效日期为2020530日。

阿根廷LED能效标签决议链接地址:

1.https://www.boletinoficial.gob.ar/detalleAviso/primera/222569/20191203

2.https://www.editores-srl.com.ar/sites/default/files/modulo_pdf/iram_lamparas_led.pdf

795/2019决议管控的LED灯范围要求:

决议要求在阿根廷国内销售的普通照明LED灯都必须满足对应的技术和能效标签要求。

LED灯的定义:为带灯头且不可拆分的可以直接接入电网的LED灯泡。

以下LED灯不在本决议管控管控范围:

1)光通量小于30 lmLED灯;

2)用电池供电的LED灯;

3)具有可调色功能的LED灯;

4)带有彩色灯珠或带有彩色涂层的LED灯;

5)不可以直接接电网点电源的LED灯。

能效决议对LED灯的技术要求:

1. 标签要求:

满足技术要求的产品才可以在包装上显示合适的能效标签。标签必须在最终交付给消费者之前保持完整粘贴。

当包装的任何一面都没有足够的尺寸容纳缩小的标签时,必须使用多色版本贴在灯上。

标签可以等比例缩小最大为10%

2. 流明维持:

流明维持测试方法可以依据IEC 62612:2013+ADM1:2015+ADM2:2018,测试时间3000小时。测试结果要求不小于下表的要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