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对华非电动三轮车作出反倾销初裁

0
2020-03-17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2020313日,阿根廷生产发展部在阿根廷《官方公报》发布2020年第104号决议,对原产于中国的非电动三轮车(西班牙语:triciclos, excepto con motor eléctrico)作出反倾销初裁,对涉案产品征收离岸价24%的临时反倾销税。涉案产品的南共市海关编码为9503.00.10。决议自发布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六个月。

2019917日,阿根廷前生产与劳工部发布2019年第115号决议,应阿根廷玩具工业协会(CÁMARA ARGENTINA DE LA INDUSTRIA DEL JUGUETE)的申请,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非电动三轮车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案件倾销调查期为20189月至20198月,损害调查期为20161月至20198月。

(编译自:阿根廷官方公报)

(刘怡迪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

http://servicios.infoleg.gob.ar/infolegInternet/anexos/335000-339999/335432/norma.htm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