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发布新冠疫情期间进口货物健康证书管理新规

0
2020-03-27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20324日,荷兰食品和消费品安全管理局(NVWA)网站发布了新冠疫情期间对于进口货物健康证书的新管理措施。

因近期空中航线中断,进口商无法及时向边境检查机构提交健康证书正本,为确保货物进口,NVWA允许进口商申请先行提交复印件供官方检查,同时要承诺及时提供后续正本证书。如进口商违反其承诺,官方检查机构后续将对其采取相应措施,如批批检查其进口货物等。该措施也适用换发新证书的货物。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nvwa.nl/documenten/import/veterinair/nvwa-import-veterinair/algemeen/tijdelijke-werkwijze-documentencontrole-import-ivm-covid-19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