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要求洗衣机、干衣机、洗碗机必须配有能效标签等

0
2020-04-01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根据ESMA20191112号颁发的实施指南v1.0UAE.S 5010-2:2019UAE.S 5010-6:2019已于20191216日强制执行。

适用范围:洗衣机、干衣机、洗碗机

重要更新:

1.UAE.S 5010-2:2019UAE.S 5010-6:2019 已于20191216日强制执行。

2.所有实施指南标明的法规管制内的产品都必须在20191216日(含1216日)之前提供有效的合格证书(ECASEQM

3.所有实施指南标明的法规管制内的产品上都必须在202041日(含41日)前配备有效的能效标识(EESL)和RFID标签。

4.没有有效RFID标签的能效标识将视为无效。5.投放在本地市场的产品(没有包装),应以有效能效标识+ RFID标签的“标识+标签”的组合放在产品最显眼的位置,便于当地消费者/买家/市场监测机构的查看。6.投放在本地市场的产品(有包装),应以有效能效标识+ RFID标签的“标识+标签”的组合放在包装最显眼的位置,便于当地消费者/买家/市场监测机构的查看。7.有效的能效标识和RFID标签应该和产品一起提供给消费者和买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