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拟修订食醋和稀醋酸质量标准

0
2020-06-29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20618日,斯洛文尼亚农林食品部发布了《食醋和稀醋酸质量标准》征求意见稿。主要修订内容包括:

自然发酵食醋(简称食醋)和饮用水稀释食醋(简称稀醋酸)的产品分类和定义、原料和生产加工要求、允许和禁止添加的辅料和食品添加剂种类、理化品质和质量安全要求、标签规范、产品检验方法等该等内容。

该意见稿意见征集期至202073日。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e-uprava.gov.si/drzava-in-druzba/e-demokracija/predlogi-predpisov/predlog-predpisa.html?id=10928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