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勒冈修订《无毒儿童法案》

0
2020-06-30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20626日,美国俄勒冈卫生局修订《无毒儿童法案》。

根据规定,在俄勒冈州销售或提供供12岁以下儿童使用的儿童产品需对儿童健康高度关注化学物质进行申报,除非产品或者制造商被豁免。《无毒儿童法案》实施分为三个阶段,本次修订针对第三阶段。

3阶段:法案要求非豁免制造商移除三种产品类别中的高度关注化学物质,或在其第三次被要求每两年一次申报中向俄勒冈卫生局申请豁免。这三种产品类别为:可入口产品、儿童化妆品、供三岁以下儿童使用产品。如果制造商申请豁免,制造商需证明:在产品正常使用情况下,关注化学物质没有从产品转移到儿童身体上;或者进行物质替代物评估,证明移除或者取代高度关注化学物质在经济或者技术上不可行。

通报评议截止日期为2020723日。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oregon.gov/oha/PH/HEALTHYENVIRONMENTS/HEALTHYNEIGHBORHOODS/TOXICSUBSTANCES/Pages/Toxic-Free-Rules.aspx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