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对涉华聚丙烯薄膜作出反倾销终裁

0
2020-07-23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2020720日,越南工贸部发布第1900/QĐ-BCT号决议,对原产于中国、马来西亚和泰国的双轴取向聚丙烯薄膜(越南语:màng BOPP)作出反倾销终裁,决定对中国、马来西亚和泰国涉案产品分别征收9.0523.71%18.8723.42%17.3020.35%的反倾销税,自2020723日起生效,有效期为5年。本案涉及越南税号3920.20.103920.20.91项下的产品。中国涉案企业税率请见下表:

序号

中国生产商/出口商英文名

中国生产商/出口商参考译名

反倾销税率

1

Suzhou Kunlene Film Industries Co., Ltd.

苏州昆岭薄膜工业有限公司

11.06%

2

Yunnan Kunlene Film Industries Co., Ltd.

云南昆岭薄膜工业有限公司

11.06%

3

Kinwin Plastic Industrial Co., Ltd.

凯威塑胶工业有限公司

9.05%

4

Zhejiang Kinlead Innovative Materials Co., Ltd.

浙江凯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9.05%

5

Suqian Gettel Plastic Industry Co., Ltd.

宿迁市金田塑业有限公司

19.84%

6

Guangdong Weifu Packaging Material Co., Ltd.

广东威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23.71%

7

Guangdong Huatong New Material Technology Co., Ltd.

广东华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3.71%

8

Guangdong Decro Package Film Co., Ltd.

广东德冠薄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17.35%

9

Guangdong Decro Film New Materials Co., Ltd.

广东德冠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17.35%

10

Furonghui Industrial (Fujian) Co., Ltd.

福融辉实业(福建)有限公司

23.71%

11

其他

 

23.71%

201985日,越南工贸部发布第2334/QD-BCT号决议,对原产于中国、马来西亚和泰国的双轴取向聚丙烯薄膜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2020318日,越南工贸部发布第880/QD-BCT号决议,对中国、马来西亚和泰国的双轴取向聚丙烯薄膜分别征收14.99%43.04%10.91%23.05%20.35%的临时反倾销税。

(编译自:越南工贸部官网)

(文 璐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

http://www.pvtm.gov.vn/default.aspx?page=news&do=detail&id=62636776-c150-4b2c-b871-98d53a849a6c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