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更新磁铁玩具安全标准

0
2020-09-07 来源:技术性贸易措施公共服务平台

在澳大利亚,儿童玩具受到多项强制性安全标准和法规的监管。这些物理和机械性能、化学性能和标签要求的强制性安全标准包括:

——由2005年第1号消费者保护法案修订的《2003年第14号消费者保护公告》,“适用于36个月以下(含36个月)的儿童的玩具》

——2009年第1号消费者保护公告《铅和某些元素》(包括指画颜料);

——2010年第5号消费者保护公告《含磁铁的玩具》;

——《2020年消费品(水产玩具)安全标准》;

——《2020年消费品(弹射玩具)安全标准》。

2020827日,澳大利亚发布《 2020年消费品(含磁铁玩具)安全标准》,更新含磁铁玩具的强制性安全标准,要求含磁铁的玩具必须符合四个现行玩具安全标准之一中的特定条款:

——AS / NZS ISO 8124.12019《玩具安全-1部分:与机械和物理特性有关的安全方面》;

——EN 71-12014 + A12018《玩具安全-1部分:机械和物理特性》;

——ISO 8124-12018《玩具安全-1部分:与机械和物理特性有关的安全方面》;

——ASTM F963-17《玩具安全标准消费者安全规范》。

新标准将于2020828日生效,含磁铁的玩具必须在12个月后符合新要求。

2021827日之前,含磁铁的儿童玩具可以符合《含磁铁的儿童玩具消费产品安全标准》(2010年第5号消费者保护公告)或新标准。从2021828日开始,这些玩具必须符合新要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