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作出柠檬酸及柠檬酸盐第二次双反日落复审产业损害终裁

0
2020-12-09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2020124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对进口自中国的柠檬酸及柠檬酸盐(Citric Acid and Certain Citrate Salts)作出第二次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产业损害肯定性终裁,裁定若取消现行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在合理可预见期间内,涉案产品的进口对美国国内产业造成的实质性损害可能继续或再度发生。根据终裁结果,本案现行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继续有效。在该项裁定中,5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委员均投肯定票。

200856日,美国商务部对原产于中国的柠檬酸及柠檬酸盐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对原产于加拿大的柠檬酸及柠檬酸盐进行反倾销调查。200947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中国和加拿大的柠檬酸及柠檬酸盐作出反倾销终裁,对进口自中国的柠檬酸及柠檬酸盐作出反补贴终裁。201441日,美国商务部对原产于中国的柠檬酸及柠檬酸盐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立案调查,对原产于加拿大的柠檬酸及柠檬酸盐进行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201486日,美国商务部对原产于中国的柠檬酸及柠檬酸盐作出双反日落复审终裁,对原产于加拿大的柠檬酸及柠檬酸盐作出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201951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加拿大和中国的柠檬酸及柠檬酸盐启动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对进口自中国的涉案产品启动第二次反补贴日落复审立案调查。2020623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鉴于美国国内企业取消对加拿大涉案产品的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申请,决定终止对加拿大涉案产品的反倾销调查,不实施反倾销措施。2020817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中国涉案产品作出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裁定中国涉案产品的倾销幅度为156.87%202092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对进口自中国的柠檬酸及柠檬酸盐作出第二次反补贴快速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裁定中国涉案产品的补贴幅度为52.22%166.34%

(编译自: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官网)

(潘晓君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

https://www.usitc.gov/press_room/news_release/2020/er1204ll1685.htm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