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经济联盟继续对华不锈钢厨具餐具征收反倾销税

0
2020-12-09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2020124日,欧亚经济委员会内部市场保护司发布第2020/246/AD14R1号公告称,依据2020121日欧亚经济委员会内部市场保护司的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报告,欧亚经济联盟决定维持2015年第56号决议所确定的中国不锈钢厨具餐具(俄语:Кухонные и столовые приборы из коррозионностойкой стали)反倾销税,有效期延长至20251130日(含),涉案企业的具体税率如下:鹤山标达钢塑制品有限公司(Heshan Biaoda Stainless Steel & Plastic Products Co., Ltd.)为15.41%Goodlead Metal Manufacture Co.,Ltd.27.16%,新兴县盈泰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Xinxing Yingtai Stainless Steel Manufacturer Co., Ltd.)为22.91%Xin Gang Cheng Stainless Steel Wares Co., Ltd.、广东翔顺餐厨具有限公司(Xinxing Freely Hover Kitchen & Table Wares Co., Ltd.)、广东利鸿基不锈钢实业有限公司(Guangdong Lihongji Stainless Steel Industry Co., Ltd.)均为24.17%,中国其他涉案企业为27.16%。本案涉及欧亚经济联盟税号8211 91 000 18215 99 100 08215 20 100 0项下的产品。

2014131日,欧亚经济联盟对原产于中国的进口不锈钢厨具餐具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2015519日,欧亚经济委员发布第56号决议,决定自2015619日起对原产于中国的涉案产品征收为期5年的反倾销税,税率为15.4127.16%,有效期至2020618日。2020116日,欧亚经济委员会内部市场保护司发布第2020/201/AD14R1号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涉案产品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2020518日,依据欧亚经济委员会2020512日第65号决议,欧亚经济联盟对中国涉案产品反倾销税的有效期延长至2021115日。2020107日,欧亚经济委员会内部市场保护司在官方公报发布第2020/236/AD14R1号公告,对原产自中国的进口不锈钢厨具餐具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

(编译自:欧亚经济联盟官网)

(文 璐编译)

(崔 湧校对)

原文:

https://docs.eaeunion.org/docs/en-us/01427847/oa_04122020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