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发布《食品等的标示、广告相关法律》部分修改单

0
2020-12-30 来源:技术性贸易措施公共服务平台

20201229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布《食品等的标示、广告相关法律》部分修改单,其主要内容如下:

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正确的信息,提前预防不恰当的标示和广告,建立食品等的健康交易秩序,运营自律审议,为了确保自律审议的实效性,必须从自律审议机构得到审议。

但是,只在产品上标示法律规定的产品名称、净含量、原材料名称等强制标示、广告事项时也一律接受审议,因此,推出新产品可能会浪费不必要的时间和费用。对此,只在产品上标示法律规定的产品名称、净含量、原材料名称等强制标示、广告事项时,无需接受自律审议。

另外,如果食品等的标示、广告有不当之处,食品药品安全部可以具体阐明其内容,要求相关经营者在该产品上进行标示,或要求对该产品进行广告者出示实证资料,如果不提交实证资料,继续刊登相关标示广告,食品医药品安全部则可以责令其停止标示广告。

但是,如果不在期限内提交证明材料,并且广告宣传者在收到停止刊登的命令后还继续刊登广告,就会受到停止营业等行政制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