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T 39394-2020《LED灯、LED灯具和LED模组的测试方法》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0
2021-01-06 来源:技术性贸易措施公共服务平台

2020111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GB/T 39394-2020LED灯、LED灯具和LED模组的测试方法》。此次发布的新国标GB/T 39394-2020LED灯、LED灯具和LED模组的测试方法》等同采用CIE S 025/E:2015CIE S 025-2014是由国际照明委员会(CIE)第二分部(D2)起草制定的,是全球唯一针对LED产品测试方法的国际标准。GB/T 39394-2020实施日期是202161日。

本标准规定了由交流或直流供电并可能配置LED控制装置的LED灯、LED灯具和LED模块的电学、光度和色度参数的测量方法。LED光引擎类似于LED模块,可参照执行。本标准中所覆盖的光度和色度参数包括总光通量、光效、部分光通量、光强分布、中心光束强度、亮度和亮度分布、色品坐标、相关色温(CCT)、显色指数(CRI)和空间颜色非均匀性。本标准不适用于LED封装和基于有机LEDOLED)的产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