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作出金属储物柜及其零部件反倾销初裁

0
2021-02-08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202125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金属储物柜及其零部件(Metal Lockers and Parts thereof)作出反倾销初裁,初步裁定中国生产商/出口商的倾销率为23.09%322.25%,税率详见下表。美国商务部预计将于2021628日对此案作出反倾销终裁。

2020730日,应美国企业List Industries, Inc.Lyon LLCPenco Products, Inc.Tennsco LLC202079日提交的申请,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金属储物柜及其零部件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本案涉及美国协调关税税号9403.20.00789403.20.0080(前两个税号为20197月之前进口产品的税号)和9403.90.8041项下的产品。2020821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投票对进口自中国金属储物柜及其零部件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产业损害肯定性初裁。

反倾销初裁税率表:

生产商

出口商

倾销率

Hangzhou Xline Machinery & Equipment Co., Ltd.

Hangzhou Jusheng Metal Products Co., Ltd.

46.58%

Zhejiang Xingyi Metal Products Co., Ltd.(杭州兴意金属制造有限公司)/Xingyi Metalworking Technology (Zhejiang) Co., Ltd.

Zhejiang Xingyi Metal Products Co., Ltd.(杭州兴意金属制造有限公司)/Xingyi Metalworking Technology (Zhejiang) Co., Ltd.

23.09%

Separate Rate Companies(获得单独税率的企业)

26.87%

China-Wide Entity(中国普遍)

322.25%

(编译自:美国商务部官网)

(潘晓君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

https://www.trade.gov/faq/preliminary-determination-antidumping-duty-investigation-preliminary-determination-antidumping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