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拟制订4项饮用水标准

0
2021-09-08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2191日,乌干达国家标准局发布了4项饮用水标准草案,征求意见期至2021111日。4项标准分别为:

1)《瓶装/包装饮用水卫生规范(天然矿泉水除外)》(DUSCAC/RCP48-2001),主要内容包括除天然矿泉水之外的瓶装/包装饮用水收集、加工、包装、储存、运输及销售的技术规范;

2)《天然矿泉水卫生规范》(DUSCAC/RCP33-1985),主要内容包括天然矿泉水收集、加工及销售的技术规范;

3)《水质-培养的微生物计数方法通用指南》(DUSISO8199:2018,主要内容包括水质微生物检测的通用操作要求和指南,特别是样品制备、培养基和仪器设备要求等,同时提供了各种可用的计数方法以及选择特定方法的标准,主要适用于细菌、酵母和霉菌;

4)《水质-水中短链多氯化烷烃(SCCP)的测定.气相色谱-质谱(GCMS)和负离子化学电离(NCI)法》(DUSISO12010:2019),主要内容包括定量测定SCCPs的检测方法,根据仪器精度,预计最低可测定浓度为0.1g/L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