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颁布电气安全认证修正法令1038/2021

0
2021-12-23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211012日,阿根廷国内贸易秘书处颁布了第1038/2021号法令,对原先的阿根廷电气安全强制性认证计划的主要法令第 169/2018做出了几项修正。

更新要点如下:

1)管制产品范围扩大。此次将50V以下的部分产品新纳入强制性电气安全认证的范围,自颁布日后的一年起正式强制,包括:

·LED灯和LED安装模块;

·手动工具,由电机驱动,可移动式草坪和园林机械;

·皮肤和毛发护理的手动产品(剃须刀、按摩设备等)

·家用厨房电气设备,用于加热、切割、加工或混合食品或饮料。

2)更新认证体系5S-Mark)下的管制产品清单,引入新产品,将于202278日强制实施。

3)市场监督间隔周期修订

·标志认证(S-Mark)的市场监督间隔周期由原来的18个月缩短为12个月;

·型式认证(S-Type)的市场监督间隔周期仍为12个月,但新增加产品一致性确认环节,包括外观检查和关键元器件检查,需每隔6个月进行一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