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SASO RoHS新技术法规将于2022年7月4日起逐步执行

0
2021-12-23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202112月消息,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SASO)已正式发布了关于电子电气设备的限用有害物质(RoHS)的新技术法规,并于近日再次通知最新执行日期,由原计划202215日延期至202274日起逐步执行。

新技术法规适用于包括以下类别的所有电子电气设备产品(EEE)及其配件:

产品

执行日期

家用电器

●小家电

●大家电

202274

2022102

信息与通信技术设备

20221231

照明设备

2023331

电子电气工具和设备

2023629

游戏、娱乐设备和运动设备

2023927

监视和控制工具

20231226

新法规要求的限制物质与管控限值:

管控的化学物质

限值(wt%

铅(Pb

0.1

汞(Hg

0.1

镉(Cd

0.01

六价铬(CrVI

0.1

多溴联苯(PBB

0.1

多溴联苯醚(PBDE

0.1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