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True Living躺椅实施召回

0
2021-12-29 来源:TSC技术性贸易措施资讯网

202184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对中国产躺椅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True Living躺椅。产品为白色框,纯蓝或纯绿色面料,收据上有UPC 430001047344

产品可能意外倒塌,导致手指卡在其中,有造成消费者截肢、撕裂、夹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91月~9月在美国销售,售价约为20美元,售出约155000件。

截至目前,收到3起躺椅倒塌导致手指截肢或撕裂的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Dollar General to以获得全额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1/Sling-Loungers-Sold-at-Dollar-General-Recalled-Due-to-Amputation-Laceration-and-Pinching-Hazard-Manufactured-by-Shanghai-Worth-Garden-Products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