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发布新版儿童手推车标准

0
2022-05-31 来源: Intertek

2022年4月20日,欧洲标准化委员会发布了新版儿童手推车标准EN 1888-1:2018+A1:2022,以取代旧版标准EN 1888-1: 2018。欧盟要求所有成员国最迟于2022年10月31日确定该最新标准为国家标准,并废除所有与之冲突的标准。

新版标准主要更新如下:

1.条款3.4和3.23修订了固定式平台和换向把手的定义;

2.条款5.2.3新增了小型头部模块的使用;

3.条款6 修订了化学测试要求,新版要求所有可触及区域内的部件都需满足EN71-3中迁移元素要求;

4.条款8.3.5.1修订了童车折叠装置测试中的要求;

5.条款8.4修订了绳带和绳环测试的要求和方法;

6.条款8.5.2.3修订了咬力测试的要求和方法;

7.新版移除了旧版条款8.9.3关于童车万向轮不能互相接触的相关要求;

8.条款8.10.6增加了疲劳测试中童车可调节把手,座位和换向把手的设置方法;

9.条款10.2.5和10.2.9修订了推荐年龄标和承重标签的要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