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经济联盟拟制订进口到欧亚经济联盟关税区检疫产品可追溯性程序

0
2022-06-09 来源:海关总署

   2022年6月2日,欧亚经济联盟发布进口到欧亚经济联盟关税区检疫产品可追溯性程序草案,主要内容如下:(1)一般规定。保证进口到欧亚经济联盟关税区检疫产品安全,并确保可追溯性;(2)术语及定义。产品检疫批号、受监管产品的可追溯性、识别手段等;(3)申请进口需提交的信息。名称、地址、管制产品的编码、产地、原产国等;(4)受管制名单。新鲜或冷藏的西红柿;洋葱、小葱、大蒜、韭菜等;球茎蔬菜;新鲜或冷藏的卷心菜、花椰菜、大头菜、芸苔属的多叶和类似蔬菜;新鲜冷藏的生菜和莴苣;新鲜冷藏的萝卜等根茎蔬菜;黄瓜;豆类蔬菜;红薯;坚果和腰果;其他坚果;未烘焙的咖啡等;(5)受管制产品的识别。在海关边境的检查站需提供植物检疫证书和运输文件;(6)受管制产品的信息交流。意见征集截止日期2022年8月16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