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毛绒鸭实施召回

0
2022-06-10 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2022年6月2日,美国CPSC宣布对中国产毛绒鸭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Aflac公司作为促销品分发给消费者的毛绒鸭。Aflac促销6英寸毛绒鸭包括Accident Duck、 Business Duck (本次召回仅包括缝合标签上未印有型号的产品), Fishing Duck、Police Duck、PGA Duck、One Day Pay Duck、Heisman Duck和Lifeguard Duck。

产品成分中含有超过邻苯二甲酸盐含量标准的某些邻苯二甲酸盐,Fishing Duck的一个成分还含有超过标准含量的铅。邻苯二甲酸盐和铅如果被幼儿摄入,会导致中毒的危险,并可能导致不良健康问题。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09年2月-2021年3月直接向Aflac员工和持照代理商销售,并作为免费促销赠品分发给消费者,售出600000个,售价为5-8美元。

截至目前,未有事故和人员伤亡报告。

CPSC建议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Communicorp公司正在联系直接购买这些毛绒鸭的Aflac员工和持照代理商。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2/Communicorp-Recalls-Aflac-Plush-Promotional-Ducks-Due-to-Violations-of-Federal-Phthalates-and-Lead-Content-Bans-Risk-of-Phthalates-Exposure-and-Lead-Poisoning-Hazard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