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批准增加玩具安全法规中苯胺、甲醛、致敏香料限用,并降低铝元素迁移限值

0
2022-06-28 来源: Intertek

(1) 将苯胺限值和甲醛限值增添至英国《玩具(安全)法规2011》(S.I. 2011 No. 1881)附表2附录C,其规定了36个月以下儿童使用的玩具或其他意图放入口中的玩具中有害化学物质的要求:

关于苯胺和甲醛的修订将于2022年12月15日生效。该修订不适用于在2022年12月15日前投放英国大不列颠市场的玩具。

英国发布的苯胺限值,与欧盟指令(EU) 2021/903的要求相同。该指令将从2022年12月5日起在欧盟成员国及英国北爱尔兰地区执行。(详情请参阅Intertek法规速递:链接)

英国发布的甲醛限值,与欧盟指令(EU) 2019/1929的要求相同。该指令已从2021年5月21日起在欧盟成员国及英国北爱尔兰地区执行。(详情请参阅Intertek法规速递:链接)

(2) 修改附表2第3部分第13点的表中有关铝的迁移限值,如下所示:

 

关于铝的新限值将于2022年12月15日生效。该修订不适用于在2022年12月15日前投放英国大不列颠市场的玩具。

英国发布的新的铝迁移限值,与欧盟指令(EU) 2019/1922的要求相同。该指令已从2021年5月20日起在欧盟成员国及英国北爱尔兰地区执行。(详情请参阅Intertek法规速递:链接)

(3) a. 修改附表2第3部分第11点的第一个表格(禁用致敏香料),增加以下三项:

 

以上对致敏香料的禁令不适用于在良好生产规范下无法从技术上避免的,且含量不超过100 mg/kg的痕量香料。

b. 由于2-辛炔酸甲酯将成为禁用致敏香料,它将在附表2第3部分第11点的第二个表格(须进行标签的致敏香料)中去除。

关于致敏香料的修订将于2022年10月15日生效。该修订不适用于在2022年10月15日前投放英国大不列颠市场的玩具。

英国新添加的三种禁用致敏香料,与欧盟指令(EU) 2020/2089的要求相同,该指令将于2022年7月5日起在欧盟成员国及英国北爱尔兰地区执行。(详情请参阅Intertek法规速递:链接)。然而,目前英国尚未针对投放英国大不列颠市场的玩具,发布添加须进行标签的致敏香料或提议修订须进行标签的致敏香料清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