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修订开放并规定管理欧盟对某些农产品和工业产品的自主关税配额有关条例

0
2022-06-30 来源:海关总署

   欧盟官方公报2022年6月24日消息,6月17日,欧盟理事会发布(EU)2022/972条例,修订(EU)2021/2283号条例《对某些农业和工业产品的欧盟自主关税配额的管理作出规定》。主要修订内容包括:(1)(EU)2021/2283号条例附件被该条例附件中的文本所取代。涉及产品包括:用于制造熟食的Auriculariapolytricha品种的冷冻蘑菇(未煮熟或通过蒸或煮熟);含有添加酒精的甜樱桃,糖含量不超过9%(重量),直径不超过19.9mm,用于制作巧克力产品;(2)该条例应在欧盟官方公报上公布的次日生效;应从2022年7月1日起适用;该条例的全部内容具有约束力,并直接适用于所有成员国。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